萍乡农商银行开展“金融伴成长 一起向未来”主题活动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3-06-05 10:36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萍乡农商银行走进腊市中心小学、长潭小学、官陂中心幼儿园和中心学校开展“金融伴成长 一起向未来”系列主题活动。

新闻热线:15170097919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萍乡农商银行走进腊市中心小学、长潭小学、官陂中心幼儿园和中心学校开展“金融伴成长 一起向未来”系列主题活动。

1

活动中,萍乡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现场为孩子们讲解人民币防伪特征及反假知识,提高少年儿童金融知识普及率,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消费观,理财观。同时,为留守儿童送上文体学习用品和可爱玩偶,让孩子们学有所获,快乐成长。在长潭小学捐赠仪式上,五陂下支行为该学校捐款,用善举传承农商精神,温暖孩子们幼小的心灵,让爱的种子在孩子们心田生根发芽。

QQ截图20230605095059

将爱心传递,把温情播撒。萍乡农商银行将继续深入践行服务暖行战略,充分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和民生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使命担当。(萍乡农商银行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