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建工集团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林绍华作专题党课报告

来源:今视频 编辑:肖瑭音 发布: 2023-05-12 16:15
5月8日上午,江西建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正式开班。

微信图片_20230512105424

5月8日上午,江西建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正式开班,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绍华作专题党课报告。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廖振宁、廖爱瑞出席开班式。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各成员企业领导班子共14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512105526

 

林绍华强调,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实现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谱写江西建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多贡献。

要坚持以强化理论学习促思想观念转变,持续加强党员干部职工思想淬炼,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学深信,突出强化对党绝对忠诚,切实解决不合时宜的陈旧观念问题。

要坚持以调查研究促工作作风转变,进一步提振实事求是、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带着问题去调研,把群众盼的、急的、忧的问题搞清楚,把工作中的底数、矛盾、堵点、短板、弱项搞清楚,并采取科学、可行、有效措施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要坚持以检视问题促管理能力提升,牢固树立“大抓经营”“自主经营”理念,主动出击、抢抓机遇,把市场开拓、项目承接摆在重要的位置,舞活市场经营这个“龙头”;以开展“项目管理提升年”活动为抓手,苦练内功、加强管理,逐步做实项目全周期管理,将风险管控贯穿项目始终。

要坚持以整改落实促企业风气清明,从严开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认真抓好巡视、2+N系列、省属国有企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等反馈问题的整改,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自我革命,整顿企业乱象,转变经营模式,教育引导集团广大干部职工时刻树立遵纪守法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持续推进“三不腐”。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