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减行稳致远 爱心永放光芒

来源:今视频 编辑:温婷 发布: 2023-03-10 16:45
传递爱心送去温暖,服务“双减”办好实事,传承学雷锋志愿奉献精神。近日,高安市第五中学开展了“学雷锋,好少年”志愿服务活动。

传递爱心送去温暖,服务“双减”办好实事,传承学雷锋志愿奉献精神。近日,高安市第五中学开展了“学雷锋,好少年”志愿服务活动。吴浩副校长带领德育处、团总支人员和初三年级的共青团员对教工宿舍楼区域的卫生死角进行全面彻底的大清扫、大整治。

微信图片_20230310154435

活动中.我校德育处领导主动积极带领同学们落实好每一个地方的清洁工作,不放过一个小碎片,不漏掉一块小地方, 切实踏踏实实仔仔细细对待清洁工作,在动手清洁的过程中体会清洁工作的辛苦以及保持清洁的重要性。在劳动中用汗水收获成果,用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发扬少年志愿者的优良作风,爱护环境。同学们的热情高涨,使得他们成为学生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通过此次义务清扫,同学通过这次义务清扫,深刻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也收获了参与过程中带来的快乐。每个人都像小沙粒一样很平凡,但只要我们团结在一起就能还校园干净明亮,便有我们价值所在。在生活中,时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组织的有关活动,服从组织的安排,在实践中积累经验,自我成长,提高个人的思想觉悟以及各方面的素质。

“双减”行稳致远 爱心永放光芒。整个清洁校园工作完成得很顺利,各小组分工明确同学们干得热火朝天,团结互助,齐心协力,使整个清洁活动圆满结束。(高安五中 席芳)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