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开展退役军人就业跟踪回访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 2022-09-02 09:39
日前,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新入职退役军人相关情况前往多家企业,进行就业跟踪回访,助力企业做好“选聘、吸纳、任用、培养”等有关工作,更好地搭建企业与员工之间双向互通、共同促进的平台。

为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实现企业和人才的“精准匹配”,日前,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新入职退役军人相关情况前往多家企业,进行就业跟踪回访,助力企业做好“选聘、吸纳、任用、培养”等有关工作,更好地搭建企业与员工之间双向互通、共同促进的平台。

在旺中旺百货有限公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企业具体了解刚入职退役军人员工的工作状况,包括岗位匹配程度、薪资待遇保障以及职业前景规划,同时也听取了企业对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活动的意见建议。“我们企业十分看重退役军人吃苦耐劳的坚韧干劲及高度的责任感和高效的执行力,非常欢迎退役军人的加入。”旺中旺百货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

我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深入引导退役军人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个人价值。连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与民营企业积极协调对接,发挥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主渠道作用,今年上半年,66家退役军人就业签约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1500余人。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