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5000元!2022年“农商银行·助你圆梦”慈善助学金正式发放

来源:今视频 编辑:古检妹 发布: 2022-08-18 16:07
8月18日上午,2022年“农商银行·助你圆梦”慈善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南昌举行。殷殷真情助学子,浓浓爱意暖人心。近年来,江西辖内农商银行在奋力推动自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彰显了“金融赣军”龙头银行的使命担当和百姓银行的为民情怀。

8月18日上午,2022年“农商银行·助你圆梦”慈善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南昌举行。省慈善总会会长洪礼和,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副书记蔡冬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谢碧联、蔡社宝、朱荣辉、凌学仁、朱和平,省慈善总会常务理事伍再谦、张振球等领导出席仪式;农商银行部分干部员工、省内11个设区市和各县(市、区)慈善会负责同志、受助学生代表和新闻媒体代表等参加了发放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818160136

2022年,江西辖内农商银行继续携手省慈善总会启动“农商银行·助你圆梦”慈善助学活动,捐赠1040万元资助全省2080名考上一本的困难家庭大学生,为每名受助学子一次性发放5000元助学金。活动启动后,省慈善总会明确了资助对象、标准和申报程序,对所有申报资料实行“当地慈善会初审,上门上户现场核实和实地抽查,百福慈善基金会与省慈善总会共同复审,在省慈善总会网站、相关媒体公示”等审核程序,最终确定资助名单,确保申报对象符合要求、资助对象精准公平。从2018年开始,江西辖内农商银行与省慈善总会连续五年共同开展“农商银行·助你圆梦”慈善助学活动,先后捐赠资金5170万元,共资助1.03万名困难高考学子和困难中职学生入学就读,为困难家庭的孩子重燃了希望之光。

发放仪式上,与会领导向部分受助学生代表现场发放了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作了现场交流发言。其他学生助学金近期将由各地慈善会发放到受助学生手中。

殷殷真情助学子,浓浓爱意暖人心。近年来,江西辖内农商银行在奋力推动自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彰显了“金融赣军”龙头银行的使命担当和百姓银行的为民情怀。2011年,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联合全省农商银行,发起成立了我省首家非公募慈善基金会——百福慈善基金会,秉承“帮困助学,奉献社会”的宗旨,连续11年开展公益助学活动,每年对省内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进行资助,并开展了援建希望小学、儿童数字图书馆、SOS儿童村、童心港湾等多个慈善项目,至今已累计捐款超过1.2亿元,资助了5.5万余名困难学子就学升学,为江西公益慈善事业贡献了农商银行力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先后荣获“中国红十字人道勋章”“江西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2020年度爱心企业”“赣鄱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江西希望工程30周年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