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建工速度” 领跑项目建设|江西建工助力赣州格力首套空调下线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7-05 15:04
6月29日,由江西建工承建的格力电器赣州智能制造基地迎来首套空调顺利下线。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6月29日,由江西建工承建的格力电器(赣州)智能制造基地迎来首套空调顺利下线。从打下第一根桩到第一台空调下线用时仅12个月,彰显了“建工效率”和“赣州速度”,江西建工赢得了项目建设方的高度赞誉和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705145915

在赣州格力首台空调下线仪式上,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表示:“这是我们在全国各个基地中最快实现落地投产的项目,也是我们所有基地中最先进的一个,是唯一一个正式水通、电通、路通的投产项目。” 

江西建工承建该工程一标段、二标段及道排等项目。为迎接建党101周年,赣州市南康区政府及格力电器(赣州)有限公司制定了“七一”投产的目标。江西建工对此高度重视,选派精干团队到项目部,积极协调确保项目顺利开展。项目部全体员工夜以继日的奋战在施工一线,最终不负使命,赶在“七一”前顺利完成了全部节点任务。从打下第一根桩到第一台空调下线用时仅12个月,在赣南这片红色圣地上彰显了“建工效率”和“赣州速度”。

微信图片_20220705151643

7月1日,格力电器(赣州)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方掩一行莅临项目部并送来锦旗和牌匾,对江西建工高标准完成投产节点任务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705151635

下一步,江西建工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推动格力电器(赣州)智能制造基地项目顺利建设完成。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